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 >  信息公开清单  >  基本信息  >  学校发展规划  >  正文

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建设整体规划编制组召开第五次会议

发布时间:2016-07-18

7月15日下午,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建设整体规划编制组召开第五次会议。蒋毅坚、聂祚仁、吴斌、刘建萍、杜修力等校领导,整体规划编制组成员和专项规划联络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蒋毅坚副校长主持。

首先,蒋校长对“十三五”规划的整体进展情况及专项规划和院(所)规划后续工作安排做了介绍。接着,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悦汇报了“十三五”规划的下一步工作方案,主要包括完善专项规划和院(所)规划、规划实施监控和绩效考核,另外提出了需要具体讨论的问题。特别对整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目标分解、核心指标的承接、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做了详细解读。参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,对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。

蒋校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,他指出:制定“十三五”规划应当将重点工作列入考核指标,有利于推动全局工作;规划考核指标要可拆分、易操作、便于统计;制定指标时要把握好难易程度,做到“踮起脚,够得着”;提出将二级教学科研机构发展任务与规划考核相衔接。最后,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