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 >  信息公开动态  >  正文

关于2014年中秋、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4-09-04

经学校研究决定,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定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2014年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:

一、中秋节:9月6日至9月8日(中秋节,星期一)放假共3天。

教学安排:9月8日(星期一)全校停课,9月6日、7日原有课程照常。

二、国庆节: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

9月28日(星期日)、10月11日(星期六)上班。

教学安排:10月1日至5日全校停课,10月6日与9月28日的课程对调,10月7日与10月11日的课程对调。

三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

1.做好假日安全稳定和保卫工作,除学生处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财务处、保卫处、信息处外,其他部处不再安排内部值班参加学校总值班。学院、教学部(所)仍做好学院安全相关值班安排。请各相关单位于9月5日(星期五)15:00前将值班人员、值班地点和电话电子版发送至党办校办综合事务室(xb001@bjut.edu.cn)和保卫处(bwch@bjut.edu.cn)。

2.做好假日遵纪守法教育和出行安全教育。

3.认真做好假期防火、防盗、防跑水及妥善保管危险品等安全工作,采取有效措施,切实消除安全隐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