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 >  信息公开动态  >  正文

关于APEC会议期间放假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4-10-15

经学校研究决定,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将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安排如下:

一、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安排

(一)教学安排

11月2日、7-12日、15日全校停课。其他时间课程安排不变。

(二)教职工调休放假及上班时间

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,共6天。其中,11月7日(星期五)、10日(星期一)放假,11日(星期二)、12日(星期三)调休,11月2日(星期日)、15日(星期六)上班。

二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

1.做好假日安全稳定和保卫工作,除学生处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财务处、保卫处、信息处外,其他部处参加学校总值班,不再安排内部值班。学院、教学部(所)仍做好学院安全相关值班安排。请各相关单位于11月4日(星期二)15:00前将值班人员、值班地点和电话电子版发送至党办校办综合事务室(xb001@bjut.edu.cn)和保卫处(bwch@bjut.edu.cn)。

2.调休放假期间,各二级单位带班领导要监管到位,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落实安全保卫措施,特别要对本单位水、电、门窗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负责,及时排除隐患。

3.校领导及中层干部正职、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全天24小时保持手机开机,确保通信畅通,同时原则上不得离京,特殊情况确需离京外出,要严格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。

4.做好假日期间师生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和出行安全教育。